斯拉夫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对外交流  服务社会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乐园  普希金会客厅  RSS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社会>>正文
服务社会

初冬凉意显,青春暖夕阳‖斯拉夫语学院学子走访慰问松北敬老院
2017-11-03 19:08  

为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弘扬敬老爱老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7年11月3日下午,斯拉夫语学院组织学院组织党团员走访慰问敬老院。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了让老人家们开心,同学们根据老年人的喜好和年龄生活特点,提前一个月精心设计排练了内容丰富形式多彩的文艺节目。在和老人们嘘寒问暖,亲切交流后,同学们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隆重上演了。小笑话引爆大欢笑;老歌新曲赢得掌声阵阵;诗朗诵情深切,舞姿翩翩拨动心旋……平时静悄悄敬老院内,一时间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老人们看得兴奋,同学们演的卖力。在为老人送去快乐的同时,同学们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和收获,更深刻体会到了尊老敬老优良传统的内涵。

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是斯拉夫语学院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本次活动以行促知,知行合一,增强了同学们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良传统的责任感,提高了思想道德素质,对于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哈尔滨师范大学斯拉夫语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社科楼 邮编:150025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

 

 

 网站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