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拉夫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对外交流  服务社会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乐园  普希金会客厅  RSS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团建工作>>一学一做>>正文
一学一做

斯拉夫语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大关键词
2017-11-23 17:53  

近日来,学习,研究,领悟十九大精神已经成为我院的关键词。为响应党的号召,贯彻十九大精神,我院于11月22日在各班级召开“学习十九大关键词”理论学习。

 

      十九大关键词是党的十九大的精髓。学习十九大关键词,有利于深入领悟十九大精神。本次活动深入阐释十九大精神,强调了紧跟党的方针的重要性,同时也深入贯彻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塑造积极思想以及学习先进理论知识的重要性。活动中,同学们都能积极踊跃发言,也都明确表示会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志存高远,砥砺前行。

 

 

 

此次学习十九大关键词的成功举办,大大的鼓舞了我院青年学生对党的热爱与精神追求,进一步增强了我院青年学生强烈的责任感与民族使命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进取,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哈尔滨师范大学斯拉夫语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社科楼 邮编:150025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

 

 

 网站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